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鹤壁市鹤山区博达机械厂

煤矿、化工行业.销韩城煤业、神华宁夏煤业集团、阳泰集团、郑煤集团、淮南矿业集团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在煤矿展现XHQ型细水雾发生器本领的地方
在煤矿展现XHQ型细水雾发生器本领的地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在煤矿展现XHQ型细水雾发生器本领的地方 
品牌: 鹤壁博达
规格: DN350
材质: 碳钢
单价: 178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3 台
供货总量: 2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4-22 08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好的广告,不是朋友,而是无数客户的回购,好的营销,不是拉踩对手,而是自己时刻出单,本厂家、只用结果说话。好的细水雾发生器好的服务回馈给新老客户。
细水雾灭火机理如下
1、冷却。细水雾颗粒直径越小,相对表面积越大,受热后更容易汽化。在汽化过程中,从燃烧区吸收大量的热量,使燃烧区温度迅速降低,当温度降至燃烧f临界值以下时,热分解中断,燃烧随即终止。
2、稀释。火焰进入细水雾后,细水雾迅速蒸发形成蒸汽,由液相变为气相,气体急剧膨胀,比表面积膨胀约1760倍,更大限度地使燃烧反应分子在空间上距离拉大,抑制火焰传播。
3、细水雾有3种形成方法,一种是高压水在喷嘴处形成旋转流,喷出后扩散,形成水雾;另一种是水由高压空气进行引流混合,喷出后膨胀形成水雾;第三种方法采用高压水流喷出后高速碰撞硬壁,溅射形成细水雾。方法一:在高速气流下容易产生无雾通道,影响阻火灭火效果;方法二:不适合于低浓度瓦斯输送应用场合;利用方法三设计制造的水雾发生器经试验,阻火灭火效果好。
   按照上述技术方案制造的细水雾发生器,利用其管道连接法兰连接在瓦斯输送管道上,每隔 距离安装一个细水雾发生器,向其进水口提供高压水,其腔体内及附近管道内即充满了细水雾。瓦斯由输送管道的始端流向末端,在流通过程中混合了 量的细水雾,瓦斯不易燃烧或爆渣。如果输送末端发生回火或爆渣,每一个细水雾发生器相当于一个阻火器,能防止沿管道逆向蔓延,解决了煤矿瓦斯长距离输送的技术难题。
新客户的下单,我总是很惊喜,又给自己的产品,找到了一个展现它本领的地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